导航
如果是皮下包块长的比较大的时候,可以进行切除,一般在门诊局麻下切除就可以了。当然,在切除之前需要查血常规、凝血常规,在皮肤表面用碘伏消毒,在皮下以及包块的周围,用利多卡因做局部麻醉,麻醉生效以后切开皮肤,钝性加锐性完整将包块切除。
如果是皮下的脓肿,一般会伴有发热,需要在局麻下行外科手术,切排以后将脓液完全的放出来,用双氧水清洗,填塞凡士林纱布压迫止血,并且做通畅引流,外面用纱布覆盖,记住第二天要继续到医院进行换药。
同科室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