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诊医院:
加入收藏

促黄体生成激素偏高和喝豆浆和喝豆浆有关系吗

    发布时间:2023-03-28    编辑:
        浏览量:2498

促黄体生成激素偏高和喝豆浆没有任何的关系,因为这样的食物进入人体的吸收会存在万分之一,所以即使每天喝也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促黄体生成激素偏高分为两个原因,考虑如下:

1、生理性因素:因为促黄体生成激素是在排卵前24-48小时开始升高,这个时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表明会在24-48小时之后开始进行排卵,不会引起身体健康的影响。

2、病理性因素:女性促黄体生成激素是在月经期间检查偏高,是属于病理性因素,因为跟机体内分泌混乱有关系,会引起雌孕激素水平失衡,影响卵泡的发育,导致排卵失调,甚至会造成不孕。

在进行检查的时候也要和促卵泡激素进行对比,例如要看一下两者之间的比值是否>2。如果>2要考虑存在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囊卵巢综合征会引起有月经不调、肥胖、痤疮,对受孕产生影响,这个时候也是要进行积极的处理和治疗。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