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做完人流后胸流奶水
-
20岁
2015-01-25 13:04 浏览4764次
病情描述:
请问医生为什么做完人流之后个胸会有奶水?难道是冇落干净吗? 做完人流之后个胸流奶水
- 答
病情分析:
因为怀孕后女性分泌孕激素刺激乳腺增长,但是停止妊娠后没有了比较高的孕激素,反而催乳素比较高作用于乳腺就泌乳了
指导建议:
如果你不如哺乳,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如果一直有乳汁就要去

-
2015-01-25 12:08
- 答
病情分析:
妊娠后激素水平会有变化的,有可能会有乳汁的分泌,在手术后,是人为的干扰了孕期正常激素的代谢,所以有可能会有乳汁的排出,不是因为人流不全导致的。
指导建议:
建议做好乳房部位的护理,温热水清洗,宽松的内衣,随着激素水平的恢复,会有自然的停止的。需要B超检查,排除宫腔是否有残留。

-
2015-01-25 13:09
- 答
你好,人流术后有溢乳现象属于正常,一般情况下,激素的水平在3周左右会逐渐恢复正常,主要受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作用的影响。雌激素促使乳腺小叶发育,孕激素使乳腺导管生长。而乳汁分泌是在神经系统控制下,通过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系对垂体分泌的泌乳素进行调节而实现的。但是如果之后频繁发生,泌乳时间延长,就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治疗。

-
2015-01-25 15:09
- 答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和你人流后激素分泌变化有关系的。和人流有没有搞干净关系不大,你可以吃一些生麦芽煮水来回奶都是可以的,一般过几周是会好转的
指导建议:
如果是超过1个月还是如此的话,你需要检查一下是不是泌乳素分泌异常,或者乳腺增生导致的,如果是泌乳素的问题需要用溴隐亭等药物的,如果是乳腺增生则需要做乳腺B超,在考虑用逍遥丸等药物的

-
2015-01-2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