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月后出奶水

20岁

       2013-06-23 04:20      浏览4889次
    病情描述:
    我做人流整整一个月今天才发现有出奶水的现象做人流后20多天和老公同房了一下但没放出来然后前2天又来了一次带了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时候的这个时间有乳汁分泌的情况,这个是属于有溢乳的问题,有可能是泌乳素增高的原因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是可以抽血查激素水平,如果是泌乳素增高的话,这个是可以用药降低就可以的,祝你健康快乐

    倪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179
    2013-06-23 03:24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是乳腺疾病导致的指导意见你好,现在的情况保持心情愉快,可以服用溴隐亭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乳腺彩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

    王健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28
    2013-06-23 04:22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朋友,考虑是乳腺增生的情况,确诊后可以服用消乳散结胶囊治疗指导意见注意保暖,避免劳累,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建议可以搽些精油或橄榄油加以按摩

    罗强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384
    2013-06-23 04:46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