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19做的人流 安环后还在流血

16岁

       2015-10-31 08:07      浏览4752次
    病情描述:
    十月十四去安的环当时可能还没干净 有一点点黄色的水 医生说没事就安了 安了到现在都还有血 血是褐色的 很少 有时候白天没有 晚上有一些 怎么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在人工流产之后上环了,这会由于宫腔不适应而导致引起妇科疾病,如月经不调,以及妇科炎症感染等,一般适合好的话,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下体出现的黄色分泌物,考虑是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
    所以建议你最好是能先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复查下,来了解下目前是否有感染,然后进行合理的消炎处理,避免引起宫腔感染,一般上环时间是要求在女性月经来干净后37天左右进行。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260
    2015-10-31 09:10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带环后半个多月阴道出血要考虑带环损伤子宫内膜,炎症引起的可能,也不排除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指导建议:
    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免得引起感染摩卡咖啡氧氟沙星止血宁进行治疗,注意观察,必要时去医院妇科进行腹部超声波的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纵雪梅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284
    2015-11-02 17:05
向TA提问

有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