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术后,月经变少,是怎么回事

26岁

       2013-11-07 17:10      浏览7551次
    病情描述:
    我26岁,未婚,做过一次无痛人流,之后月经慢慢就变的很少,月经周期正常,去医院做过阴道b超和性六项激素,一切都正常!后来去看了两个中医,吃了大概一个半月的药,没效果,我想问下医生,是不是我的体制不适合吃中药,吃中成药效果怎么样?应该吃哪种中成药比较适合我这种情况?谢谢各位医生百忙之中给我回复,跪等,谢谢! 人流一次,月经过少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不是体质不适合吃中药,是你用的中药没有对症,所以效果不好。要根据你的舌脉,结合症状来用中药的。
    指导建议:
    你可以吃四物汤,归脾汤,帮助子宫内膜修复。月经前用桃红四物汤。不过你要看一下淤血表现是否明显,有淤血需要用活血的药物剂量偏大。

    刘桦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22
    2013-11-07 17:13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这个描述看考虑是气血不足,体寒过大宫寒等病情导致你这个可以口服人参归脾颗粒和坤灵丸来调理2周,同时在月经来之前1周口服艾附暖宫丸,月经来了就停药
    指导建议:
    饮食上要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如红枣,黑木耳,动物肝脏,猪血,鸭血等食物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5
    2013-11-07 17:52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月经量少、考虑月经不调的可能。
    指导建议:
    需要注意经期的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饮食,避免凉水刺激,避免情绪过度的波动,保持好的心态,可以服用药物益母草调理一段时间。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55
    2013-11-07 18:06
向TA提问

有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