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患上了抑郁症我要怎么办?
-
32岁
2015-03-03 06:13 浏览7257次
病情描述:
我患上了抑郁症,我发现自己的心情总是不好,常常的心情低弱,自卑,自馁,事情做得不好我就觉得自己太没用了自暴自弃,还有的时候就觉得脾气很暴躁,想要发火。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患上了抑郁该怎么办?
- 答
你好,对于你说的情况考虑,要让病人保持放松的心情,家人可以带他到处走走,散散步,说说话。有经济能力的,也可以带着病人旅游也是很不错。让病人多跟一些乐观开朗,有经验的人交流接触,让病人能够说出自己的一些困扰,做好倾听者。得了该病的患者首先不能吃太多热气上火的食物,日常饮食中要忌烟酒及辛辣油腻的食品,要注意适量地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多吃蔬菜水果。

-
2015-03-03 05:19
- 答
你好,要有乐观的心情,如果遇到了挫折,自己会给自己调节。比如冷静下来泡杯茶,一边做笔记分析问题一边放松自己。或者去散散步和朋友聊聊解决的方法。而不是把自己困住死角往不好的方面渐行渐远。

-
2015-03-03 08:15
- 答
您好,如果是有抑郁症的患者口服乌灵胶囊来进行治疗。现在这种药物为目前临床常用药物,用于治疗焦虑不安和抑郁症状,对轻度焦虑或抑郁的精神症状、躯体症状和睡眠症状具有肯定的疗效,其作用与临床常用药物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相当,安全性良好。

-
2015-03-0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