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宫内膜癌治疗
    立即咨询特聘专家>>
    子宫内膜癌保留生育功能的治疗
      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生殖道三大恶性肿瘤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子宫内膜癌多发生于老年妇女,平均发病年龄为60岁,其中50岁以上的患者占75%。但近年来,年轻患者所占比例也不...[详细]
    2015-03-03 16:56
    结肠癌术后 是否需要化疗
      1、术后诊断为I期的患者,不需要任何化疗。2、II期患者,如无高危因素,一般不需要化疗。最多单用氟尿嘧啶类药物口服。哪些是高危因素?包括分化差(低分化、印戒细胞癌、粘液腺癌等)、血...[详细]
    2015-03-03 02:43
    癌症患者如何从化疗中获得最大益处 ?
      由于目前化疗药物的有效率总体比较差,一般是30%左右,而且要初始化疗才会有这个效果。如果是反复换方案的化疗,有效率很难超过10%。而化疗的毒副作用,却是有增无减的,病人因化疗付出的...[详细]
    2015-03-02 22:57
    介入子宫动脉化疗栓塞术治疗子宫恶性肿瘤
      子宫恶性肿瘤(子宫内膜癌、子宫颈癌等)的发病率逐年上升,严重威胁妇女生命健康。过去,对妇科恶性肿瘤的治疗多采取综合治疗方法,如手术、放疗及化疗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介入科孙巍...[详细]
    2015-02-27 06:12
    癌症患者就诊或代诊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或信息?
      一、既往治疗的资料 1、治疗前的情况:什么时候发病?什么部位的什么症状?持续了多长时间?发作有什么特点?如果体表可以摸到包块,包块有多大?包块硬度如何?包块表面什么颜色?在什么...[详细]
    2015-02-25 17:22
    放疗、化疗、干扰素,除了毒性,还需要当心什么?
      癌症,似乎天经地义需要放疗、化疗,有时需要大剂量干扰素、白介素治疗。对于放化疗的毒性,很多病人都很清楚。是啊,毒性问题,让病人的选择很纠结。其实,对于癌症病人,需要纠结的,还不只...[详细]
    2015-02-23 02:08
    子宫内膜癌保留生育功能治疗的有关问题
      近年来,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有上升趋势,近l0~2O年的发病率持续维持在20世纪7O年代早期发病率的2倍,美国癌症协会(NCI)的定期报告及国内几家大医院的病例总结均反映出这种变化倾...[详细]
    2015-02-22 05:15
    子宫内膜癌的手术治疗
      目前,子宫内膜癌的手术趋于以手术治疗为主,辅以放疗、化疗和内分泌等综合治疗。应结合患者的年龄、全身状况和有无内科合并症等,综合评估、选择和制定治疗方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科张师前...[详细]
    2015-02-21 21:25
    关于子宫内膜癌
      子宫内膜癌,这个癌,一般发生在绝经后女性。一般表现为:绝经后再度出血。 亲,绝经后再度出血,很多人误认为来了第二春,其实不然,很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甚至癌。所以,这时候,别轻...[详细]
    2015-02-21 18:31
    子宫内膜癌的治疗
      子宫内膜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约占妇女所患癌症的6%。由于患者在较早期时即出现了症状,所以多数可以通过内膜的活检得以诊断,应该说绝大多数的子宫内膜癌是可以得到早期诊断和早期...[详细]
    2015-02-21 05:15
    子宫内膜癌治疗应关注的几个问题
      北京 10004 wjianliu@netease.com子宫内膜癌是常见的妇科肿瘤,容易早期诊断,以手术治疗为主,预后较好。但是临床上对子宫内膜癌治疗也存在一些有争议问题。如子...[详细]
    2015-02-16 12:04
    结肠癌术后 是否需要化疗
      1、术后诊断为I期的患者,不需要任何化疗。2、II期患者,如无高危因素,一般不需要化疗。最多单用氟尿嘧啶类药物口服。哪些是高危因素?包括分化差(低分化、印戒细胞癌、粘液腺癌等)、血...[详细]
    2015-02-16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