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贴上没有灼热感

2022-12-13 14:12 阅读:3617
三伏贴贴上没有灼热感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原因如下:

1. 冬病夏治,三伏贴主要是为了治疗冬天阳气不足导致的各种疾病,所用的药物部分温补的比较多,如果药量不是很大,一般不会出现烫的情况,会比较温和无刺激。
2.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温度的感受也不同。有的患者对热比较敏感,所以就会觉得比较烫。

贴上三伏贴后,要避免吃太辛辣刺激易上火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