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感觉我好像有抑郁症
-
16岁
2018-09-13 01:14 浏览4990次
病情描述:
还没去医院检查过,情绪莫名其妙低落到谷底,伤心时总是会想要自杀,有时候做出自残的举动,不能做到专心致志的去做一件事,老是提不起来精神,有时候会因为一件小事儿精神崩溃
- 答
病情分析:
困难每个人都会经历 ,但是遇到苦难只要坚持 以一个正确的思想 去面对我们人生所要面对的一切困难 去战胜自己, 去完善自己, 只要能够战胜自己 我们都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战胜你我们。
指导建议:
如果 选择逃避 选择堕落 内心就会感到恐惧, 感到自己是不是做不到 ,长期下来 就是所谓的抑郁症, 优秀是一种习惯 堕落恐惧也是一种习惯

-
2018-09-1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