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做完人流月经变少还痛经

24岁

       2014-10-16 11:11      浏览4453次
    病情描述:
    我半年前做了一次人流,以前倒是没有什么痛经的情况,而且那次人流后,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调养的也很好,现在每次来例假,就觉得下腹疼痛,浑身没有力气,这是怎么回事啊,和我做过人流有关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两失,气滞血瘀引起的,你可能是由于能分泌失调引起的,和你做人流没有必然的联系,月经期间要多注意保暖,你可以熬些红姜汤水喝,对于痛经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另外要多休息,忌辛辣生冷的食物。

    鲁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89
    2014-10-16 15:15
向TA提问

有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