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水果为什么可以预防肝癌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中华康网   

  很多人都吃喜欢吃水果,水果确实对身体很好。但是,大部分人对水果的真正好处并不了解。其实,大家多吃水果是可以预防肝癌的,有些水果是可以抑制癌症的发展。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多吃水果为什么可以预防肝癌。

  一、水果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而且多吃水果预防肝癌。有一些水果可以预防原发性肝癌,国内有一家医科大学研究表明提取水果中的一些物质,加工成药物或者口服剂,可以放方便肝癌的高危人群使用。

  二、一位研究人员经过研究后发现,在葡萄和苹果等水果中也含有高效抗癌物质。在苹果和葡萄等水果中提取出了具有抗氧化,能抑制肿瘤细胞增加的物质,而且该物质还能促进新生血管的形成。

  三、多吃水果预防肝癌,吃多少才适合呢?每天摄入400-500克的蔬菜和蔬果,而且水果品种尽量要多。葡萄、苹果、西红柿、菜花等水果,蔬菜要浸泡,而且带着果皮食用。水果本身就富含丰富的营养,对人体也有很多好处,所以说多吃水果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上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多吃水果为什么可以预防肝癌,大家应该知道其中的原理了吧。平时在生活中,大家要多吃一些水果,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肝癌。但是,不是所有水果都有预防肝癌的作用,大家应该合理进食水果。

温馨提示:以上资料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免费咨询在线专家 立即咨询

    本文延伸阅读
盘点诱发肝癌的十大原因 
随着肝癌越来越多的人患有,肝癌开始被人们逐渐的重视起来。肝癌对我们的生活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甚至引起了患者的生命安全,40岁左右的中青年,是人生阶段中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