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几个月后可以再做人流吗

25岁

       2014-12-19 12:24      浏览8791次
    病情描述:
    我前几个月做过一次人流,可这次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要,这样再做人流会不会有危险了 人流几个月后可以再做人流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是这样的,短时间内连续两次人流,对身体确实不好,现在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
    指导建议:
    如果不能留下孩子,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点的医院,找个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减少风险。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716
    2014-12-19 08:26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任何一次人流都有可能导致你出现子宫的伤害,对你的生育有影响,这与你的恢复能力有关的
    指导建议:
    建议你进行检查后选择合适的人流方式的,之后一定要使用避孕套的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43
    2014-12-19 09:27
向TA提问

有用(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据你的情况如果经常做人流是会对身体有危害的,所以你应该特别注意的。
    指导建议:
    你应该以后注意避孕,把身体养好,通过化验b超检查后正常是可以做的。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817
    2014-12-19 10:27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多次人流的话对子宫的创伤比较大的。个体差异不同,人流对身体肯定是否有影响的,至于有没有危险性,那么这个可以不需要考虑风险。
    指导建议:
    人流对子宫损伤比较大,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最好不要再次选择人流术。如果做的话,术后要休息调养一周。注意卫生清洁,注意保暖。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862
    2014-12-19 10:27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女性多次流产是很容易导致以后不孕的,所以目前不打算要这个孩子,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医院做!
    指导建议: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或者不孕的可能,根据您的情况还不能判断,如果术后恢复的好的话考虑影响不大

    刘桦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03
    2014-12-19 12:26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多一次人流就会给子宫造成一定的损伤,会引起子宫内膜的变薄,宫腔的粘连,导致以后的怀孕几率下降。
    指导建议:
    女人尤其要爱护自己的子宫,就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要考虑你以后的生育问题啦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999
    2014-12-19 12:28
向TA提问

有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