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做了两次,可以再做吗?

21岁

       2010-06-01 14:19      浏览6163次
    病情描述:
    2009年正月初9做了一次,5月28日又一次,如今又···,可以不?对身体有多少伤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上述的情况如果是不想在小孩是可以人流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指导意见 人流手术后恢复良好,没有被感染妇科炎症一般不会影响再次生育,另外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多次流产对身体危害很大。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98
    2010-06-01 14:04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你现在这种情况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那建议你最好是不要在进行流产了为好。 指导意见 因为没进行一次流产子宫就会在损伤一次这种损伤还多少不可逆的,如果你经常进行流产那就很容易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的,如果实在不能要孩子那建议你最好是去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流产以免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05
    2010-06-01 14:47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 多次人流会导致习惯性流产或不孕,建议您如果不打算要的话最好选择对子宫伤害性最小的人流手术,人流后注意 1.注意休息,少看电视、电脑、报纸,不要干重体力活。2.补充营养,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忌喝冷饮,忌吃辛辣。3.勤换卫生巾,一周之内私处不要沾水。 4.1个月内严禁性生活5.如果流血量超过月经量并且持续时间过长,要及时就医。6.恢复性生活后采取好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感谢您对杭州仁德医院的支持!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03
    2010-06-01 15:22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您的前两次人流做的时间间隔很近,可能对子宫较大损伤。如果再做您的身体是会很虚弱的。 如果您这次一定要做的话,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好各方面的检查及术后的复查。只要子宫内没有残留物,子宫恢复的好,没有感染其他疾病,一般也不影响生育。 指导意见 建议在术前要保持下阴的卫生,以免手术过程感染。而且术后一定要卧床休息够两个星期,恢复体力。尽量加强营养,一个月内不要进行性生活,并保持下阴卫生。身体状况好起来一定要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恢复性生活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因为您还未生育,如果做掉太多的胎儿,这样会对生育很大影响。

    蒋晓林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469
    2010-06-01 15:23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你这样频繁的流产对身体的危害性极大。 指导意见 极有可能造成终生性的不孕,你可要三思而后行,尽量到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人工流产。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183
    2010-06-01 15:48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情况是询问这个曾经做过2次人流,现在意外怀孕是否还可以做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这个如果没有这个条件要这个孩子,也是可以做的,都是这个应该做好消炎工作,避免这个炎症感染的出现,这样就不会造成以后生育的影响的。同时休息要,让身体完全恢复,这样就可以避免不良影响的出现的。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86
    2010-06-01 17:30
向TA提问

有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