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菲做药流后,可以再做人流吗?

19岁

       2015-01-19 17:57      浏览6172次
    病情描述:
    今天吃了两片米菲做药流,在医院该查的都查了,可以直接放弃药流做无痛人流吗,无痛的我看是没什么危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考虑已经服用药物流产,可以先药物流产,如果流产不彻底,在考虑清宫处理,对身体影响也相对小些。无论药物流产、人工流产对身体都有一定损伤。注意观察不适反应,注意流产后需要调养,注意饮食调理,注意保暖,避免劳累。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注意性生活的健康、卫生、安全。爱惜身体。

    杨晓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957
    2015-01-19 18:02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这种情况是可以的,原因是由于只要孕囊没有排出这种情况就可以进行无疼流产,建议手术后可以适量服用益母草冲剂和消炎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胶囊等都可以。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985
    2015-01-19 19:02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以直接放弃药流做无痛人流,药流的是话胚胎不完全流出来您还得做一次清宫术,又痛苦一次,所以建议您还是选择做无痛人流比较好。况且无痛人流术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63
    2015-01-19 19:06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以放弃药流,直接做无痛的人流,人流术后注意30天内禁止性生活。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忌生冷食物。注意休息。

    刘桦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22
    2015-01-19 20:00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已经吃过药了,要看你胚胎有没排出来了,一把药流后不干净才清宫的,不用再做无痛人流了。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211
    2015-01-19 20:0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可以的,可以直接做无痛人流的,建议人流术后一月内不要同房,洗澡洗淋浴,注意休息。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4
    2015-01-19 21:00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根据你说的情况无痛人流的危害不是很大,身体也几乎没什么感觉的,建议你要注意流产后的保养,最少修养一周的时间。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025
    2015-01-19 21:00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米非司酮让胚胎停止发育,你已经吃了,也可以直接做无痛人流。药流流不干净还是需要清宫的。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251
    2015-01-19 21:01
向TA提问

有用(1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的考虑是不正确的,无痛人流只是说你的疼痛感觉没有了,但对身体的创伤是非常大的,药物流产目前来说是比较轻微的。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2074
    2015-01-19 21:59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