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
- 阳光抑郁症
-
168岁
2019-10-17 21:32 浏览8531次
病情描述:
我是在别人面前特别的阳光,感觉我就是个不可能会伤心的人,但是我感觉我有抑郁症,在小时候就是经常莫名其妙被家长骂,我很怕噪音,他们经常砸东西,还说我没有用,我哭过,但是经常会躲着哭,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我尝试过自杀,但是我妈说自杀就是不考虑他们,会骂我的....但是,如果我找到机会,就会主动让别人伤害自己,感觉自己有病,经常做梦,醒不过来...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害怕,害怕自己..如果麻烦到你了,我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喜欢画画,经常画自己有分裂症,就是解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还把自己的性格拟了个样子,感觉自己好傻....但是我妈说我开心的时候和生气的时候就是两个人,我也感觉很怪....我根本想不起来任何的开心的事情..我生气被他们骂的词,句...我记的一清二楚...对不起麻烦您了...
- 答
病情分析:
往往会把自己真正的情绪隐藏起来,只向人们展示自己阳光的一面,长期得不到宣泄的负面情绪积累下来,形成巨大压力。
指导建议:
精神运动明显抑制,联想困难,言语减少,语音低沉,行动缓慢。有时闭门独处,淡漠亲情,无力学习、工作,不 能料理家务,严重者不语、不动、不吃、不喝。

-
2019-10-1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