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次人流再做可以吗

32岁

       2015-08-18 09:51      浏览9597次
    病情描述:
    我6月5号做的清宫手术,当月又怀孕了,现在好像两个月吧,又不想要,现在该怎么办,再做人流会有什么影响吗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频繁的人流是容易导致你出现子宫内膜偏薄,从而导致你以后受精卵不容易着床的
    指导建议:
    如果你受孕不足49天,是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流产,减少对子宫内膜的伤害的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03
    2015-08-18 11:00
向TA提问

有用(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清宫就是所谓的刮宫手术,因此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子宫内膜,子宫功能的损伤那是会比较大的,在术后的话也就比较容易导致引起子宫内膜偏薄,子宫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等。
    指导建议:
    频繁的流产会直接影响到女性以后的生育问题,所以建议你最好是能先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先来了解下目前子宫腔内胎儿的大小,以及身体的情况,看是否能继续再做流产手术。

    李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086
    2015-08-18 13:54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中药物流产对身体伤害是相对较小的,但是需要在孕49天内才可以选择。
    指导建议:
    人流术后需要禁房事一月,过早同房会增加宫腔感染及怀孕机率。再次手术会对子宫伤害很大,严重会引起不孕可能。建议,慎重选择。

    阎静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7888
    2015-08-18 14:00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