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抑郁症不想理人怎么办?

24岁

       2010-03-23 10:10      浏览6673次
    病情描述:
    我有抑郁症 现在我在家休息 妈妈知道我的病情 跟她在一起时我没那么紧张 但是她总是学我的说话语气和一举一动 而我连她身上的一点东西都学不会 我好讨厌 我就不想和妈妈说话了 而且每次听到她和同事打电话 我心里就不舒服 好多次有这种想法 我觉得自己的思想好可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根据你的情况是由于心理因素造成。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自我心情的调节,参加户外活动,疏散心情,多和朋友进行交谈,要试着详细别人,平时注意加强营养,加强锻炼。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77
    2010-03-23 12:12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建议您去咨询一下心理医生 指导意见 针灸对治疗此病有一定的效果,可以试一下。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心理治疗。

    刘凯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797
    2010-03-23 12:14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这个情况我也曾遇到过一些,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关键是要正视这个病症。 指导意见 首先你要自己端正心态,因为这个疾病治愈的关键在于你自己。首先你要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其次你可以寻求一些治疗。比如说针灸疗法,对你这个就很有效。也可以吃一些中药。我给你一个简单的可以平时泡茶喝的方子炙甘草20g 小麦20g 大枣10枚 ,每天一份,泡茶喝,一个月一个疗程,效果很好。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324
    2010-03-23 12:21
向TA提问

有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