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7
2型糖尿病患5年了,一直吃拜糖平5年了,每天吃三餐,一餐一粒
0回答|2015-12-01
是过敏还是青春痘
0回答|2015-12-01
医生 你好 我月经不调一直一点点下不来又不干净,医生开了
0回答|2015-12-01
我特喜欢吃甜食,吃面包饼干对血糖高有影响么?怎样才能控制血糖
0回答|2015-11-30
9月初的时候做过人流,10月12号来的月经,17号结束,18
0回答|2015-11-30
脸上到底是不是痤疮,怎么办啊
0回答|2015-11-30
我爸有不是特别严重的糖尿病,还有心脏病,刚刚做了支架手术,要
0回答|2015-11-29
月经推迟,吃了两三天黄体酮有点出血,还要不要吃
0回答|2015-11-29
前一段时间脖子总是疼,不知是累的还是受凉了,现在我脖子不疼了
0回答|2015-11-29
你好,去医院检查过后病理诊断写着&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月经
0回答|2015-11-27
女小腹两侧疼,4年前做彩超是卵巢有囊肿回声,大夫说没事,现在
0回答|2015-11-27
三十九那年 腰以下瘫痪至今 有褥疮症状 近期感觉 左右手 涨
0回答|2015-11-26
痤疮用了林可霉素B6 乳膏
0回答|2015-11-26
我做人流三四天了,为什么我的肚子心喔旁边怎么有点大起来有点硬
0回答|2015-11-26
人流没来月经
0回答|2015-11-25
空腹血糖8,1是糖尿病吗严重吗
0回答|2015-11-25
吃过避孕药,有少量流血现像,但是早孕测纸有两条线
0回答|2015-11-25
上个月做的人流,这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急
0回答|2015-11-25
我有甲亢,孕期服用丙硫一片,孩子出生后足跟血没有接到医院通知
0回答|2015-11-24
高三上期长青春痘,下期后就全好了,然后来北方上大学,来后两三
0回答|2015-11-24
高三之前一直长青春痘,到了高三下期就全好了,后来到北方上学,
0回答|2015-11-24
肠系膜淋巴结肿大,盆腔积液
0回答|2015-11-24
做人流同房会怀孕吗
0回答|2015-11-24
你好,我的B超单:甲状腺左侧叶大小:长径51mm,左右径20
0回答|2015-11-24
甲状腺左叶大小31x14x13mm,右叶大小约32x14mm
0回答|2015-11-23
人流之后来了一个月月经就不来了是怎么回事
0回答|2015-11-23
请问这是青春痘吗?一周前长了个红痘后来上面变硬了掉了一层噶吧
0回答|2015-11-23
小时候是甲亢,治疗了一段时间没好,就放弃治疗
0回答|2015-11-22
人流没来月经
0回答|2015-11-20
尿蛋白流失,吃什么药
0回答|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