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32岁

       2015-04-06 07:49      浏览7774次
    病情描述:
    我和我的女朋友刚分手,我很爱她,可是她却说我有抑郁症,我平时只是有些不爱跟陌生人说话,很爱哭,有时候老是爱钻牛角尖,不爱出去玩,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两样,可是医生也非得说我有抑郁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抑郁症该怎么办才好那?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第一点:不要给自己安排难度大的任务。事情分步做,即使做不好也不要强求。第二点:大事一定要跟关系好的人商量后再做决定。第三点:不要独处。参加一些活动,但不宜过多。第四点:信心,耐心,抑郁症不是一天两天能好的。需要长期坚持调整。必要时服药。以自己调节为主。

    李立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2343
    2015-04-06 06:05
向TA提问

有用(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这个情况基本是可以治愈的,要让病人保持放松的心情,家人可以带他到处走走,散散步,说说话。有经济能力的,也可以带着病人旅游也是很不错。让病人多跟一些乐观开朗,有经验的人交流接触,让病人能够说出自己的一些困扰,做好倾听者。我建议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再抽烟喝酒,更不要过度劳累。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进行户外活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白韶军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543
    2015-04-06 07:15
向TA提问

有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