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20天服避孕药后月经推迟没来

18岁

       2014-12-22 10:41      浏览8125次
    病情描述:
    我人流20天的时候吃了一粒避孕药现在月经推迟6天都没有来。现在偶而肚子疼可是就不来我今年18岁。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可以明确。意见建议:另外,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张辛海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229
    2014-12-22 10:43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多考虑的是服用避孕药后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推迟的现象,腹痛多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另外就是考虑的是日常生活不规律,个人情绪不良等。
    指导建议:
    目前可以适当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理看看。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为宜,保持心情舒畅,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清洁。

    杨晓瑞

    主任医师 已帮助 950
    2014-12-22 10:44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月经推迟跟你服用避孕药有很大关系,服用避孕药很容易导致月经推迟或紊乱,也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月经推迟
    指导建议:
    建议您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和黄体酮调理一下月经,以后发生性关系最好是采取避孕措施以免怀孕

    孙兴贤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013
    2014-12-22 10:44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或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会出现月经不太规则或推迟的情况。
    指导建议:
    人流对子宫内膜是有影响的,也会导致月经推迟的情况,也可能与服用药物有关,排除怀孕后,可以等等看,问题不大的。

    王丽英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056
    2014-12-22 10:45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月经会在一个月左右恢复,紧急避孕药可引起月经不调。您现在推迟6天,如果没有怀孕,那您是月经不调了。
    指导建议:
    您现在偶有腹痛,有可能是准备来月经了,暂时先观察两天。如果还不来,建议B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达到一定的厚度可进行药物调经。

    李秀茹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007
    2014-12-22 10:46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是会有药物撤退性的出血的。而这个出血,是新的月经周期的开始,您之前的月经周期就终止了。
    指导建议:
    从您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后的出血,开始计算月经周期的。不是您之前的月经来计算的。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968
    2014-12-22 11:44
向TA提问

有用(19)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建议再查一下尿,有没有怀孕,然后做个B超检查子宫情况。
    指导建议:
    你这样的情况,不能排除再次怀孕的可能。建议验孕,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如果没有怀孕,查看子宫内膜生长情况。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895
    2014-12-22 11:45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黄体酮等改善月经情况较好的,同时加强营养,注意配合活血药物益母草等改善偏黑的可能,预防血瘀的情况。意见建议:建议先行子宫附件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看一下基本情况,如果没有问题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李树玲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004
    2014-12-22 12:43
向TA提问

有用(1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据你的情况不用担心是因为服用避孕药后再加上人流造成的月经推迟。
    指导建议:
    你可以通过做b超来检查子宫的恢复情况,注意避孕。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252
    2014-12-22 12:44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一个月内是不可以过性生活的,这样的话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影响子宫恢复,而且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大有可能会影响内分泌正常,从而导致月经不调的,现在腹痛有可能是子宫恢复不好或有炎症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月经快要来了。
    指导建议:
    建议你再多等几天就过月经没来,那需要到医院做一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要来月经了,如果符合要来月经的情况那可以用药调经。

    刘桦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203
    2014-12-22 13:44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一般情况下是一月左右时间会来月经,但是也有的人可能会推迟几天或者一段时间来月经,也是属于正常的。只要流产干净了,也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
    另外你的月经推迟跟你吃避孕药有一定关系,避孕药可以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正常的月经来潮。放松心情观察看看吧。不要着急,注意休息保暖,。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193
    2014-12-22 13:47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人流后一般一个月是不能同房的,一般人流后3040天来月经属于正常的你月经推迟可能是服用避孕药有关系,肚子疼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
    你首先要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看有没有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那就在等几天看看,你注意不要着凉

    鲁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1271
    2014-12-22 14:44
向TA提问

有用(15)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可能是月经推迟、妇科炎或怀孕引起的,需要到医院检查再做处理。
    指导建议:
    人流后1个月内禁性生活,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注意避孕。

    张晓菊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241
    2014-12-22 14:45
向TA提问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