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蜂蜜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呢了,正所谓老少皆宜,可是由于各种原因,市面上的蜂蜜鱼龙混杂、真假参卖的现象也不是没有,那么,这就需要我们炼就一双火眼金睛了;我们在购买蜂蜜的时候,首先要保证购买渠道是正规的,接着要注意蜂蜜的价格,不要被黑心商家给骗了啊,蜂蜜的价格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蜂蜜的价格

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1、蜂蜜放在口里含服,可治疗咽喉炎,对工作劳累,熬夜之后的火气上升有奇效。

2、调入各种饮料及食品中服用,香气淡雅,口感清甜,但要注意温度不宜超过60度。

3、饮酒之后,含服浓蜂蜜,能加速酒精分解,消除酒后头痛,减少酒精对肝的损害。

4、用蜂蜜涂唇,可防止烂嘴角;用蜂蜜做面膜,能使皮肤细腻、光洁、富有弹性。

5、蜂蜜代替白糖来烧、烤的菜点,风味、色泽和营养俱佳,尤其烤鸡、烤鸭时用枣花蜜,其颜色金黄,风味独特,不妨一试。

6、饭前半小时服用蜂蜜,可刺激胃酸的分泌,因此患萎缩性胃炎(缺乏胃酸),宜饭前服用;反之饭后二至三小时服用蜂蜜可抑制胃酸的分泌,患肥厚性胃炎(胃酸过多),宜饭后服用。

7、治疗贫血:经常食用蜂蜜,可以增加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含量。建议每天食用100克蜂蜜,不要再吃其他糖类。其中一部分宜空腹食用,并且隔一小时后再吃东西。

8、预防血管硬化:蜂蜜可以预防和延缓血管硬化。每3个月至少应该有15天食用蜂蜜。

9、改善睡眠:蜂蜜是帮助睡眠的良药,因为它是一种能作用于全身的镇静剂。可以在临睡前取一满勺蜂蜜,加上少许椴树花、蜂蜜花、西番莲、缬草(可以单取一种,也可以混合),用35摄氏度温水冲制,就成了一杯很好的安睡宁神蜂蜜茶。

10、保护肝脏:蜂蜜护肝,每隔天早晨空腹和每晚临睡前食用。

11、调节血压:如果没什么禁忌,可以将一勺蜂蜜和两勺苹果醋,各用半杯水调制,每天空腹食用,无论对高血压还是低血压都有调节作用。

12、护理皮肤:蜂蜜可以营养皮肤、治愈伤痛,还可起到日常皮肤护理作用。

13、消除雀斑的面膜:将两勺蜂蜜与20毫升的新鲜凤梨果汁混合。用毛刷涂到脸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该蜂蜜面膜可以消除雀斑。

14、蜂蜜能补精:若想要维持性能力不衰的话,须频繁进行性行为,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体力在使用后就会减少,这是理所当然的事。精力使用过多,是否会累坏身体呢?也许你会开始担心自己的建康问题。

15、恢复疲劳,尤其是熬夜后: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

蜂蜜的价格

纯天然蜂蜜的价格?现在市场出现各种各样的蜂蜜,价格高低不一,便宜的几元一斤,贵的高至300-400元一斤,那到底天然蜂蜜的价格是多少呢?真的有那么便宜吗?真的能卖至300-400元那么贵吗?下面湖南源之蜜蜂业店主为你分析一下。所谓纯天然蜂蜜就是不经任何加工,没有任何添加剂,经蜜蜂本身酿造成熟的蜜。此蜜因没经加工营养成分不流失,保持蜂蜜应有的营养活性属蜜中珍品。分三类来分析说明:

第一类纯天然蜂蜜价格各地不尽相同,有的商家用白糖酱油勾兑出的蜂蜜冒充天纯蜂蜜,这样的蜂蜜一般价格都很底,一般不会超过15元。为什么天然蜂蜜会这么低的价格呢?只有一种答案:假的。因为成本低,所以价格才会这么低。试想一下。如果是真正的天然蜂蜜,就是蜂农养殖的,至少也需要3个月割一次蜂蜜。那成本就高了,需要时间。如果还卖这么低的价格,蜂农的利润从哪里来?想想就知道了。

第二类人工饲养的纯天然蜂蜜。就是蜂农饲养的蜜蜂。饲养的纯天蜂蜜一般价格在30元-70元。现在市场中这种类蜂蜜居多。价格相当非常大。蜂农直销的蜂蜜一般不会超过50元一斤。很多商家都是购买蜂农的蜂蜜然后回去加工,浓缩,得到高纯的蜂蜜,然后打上包装再出售,这样的一般卖45-65左右,话又说回来,其实这样加工浓缩过的蜂蜜已经算不上天然蜂蜜了。另外有一点要注意的:蜂场饲养的蜂蜜有的是没有成熟的蜜。有的为了提高产量,会给蜜蜂喂白糖,然后3-4天就摇一次蜂蜜。这样的蜂蜜都是不成熟的,水份重。长时间保重容易变酸。这样的蜂蜜一般都不会直接出售的,会卖给商家,让商家拿回去加工成浓缩蜜。

第三类纯天然野生蜂蜜。这类蜂蜜市场上比较难买到。为什么呢?1,纯天然野生蜂蜜本身产量就很小。而且是非人工饲养的,那就更加难得了。再者说加工,这类蜂蜜都不加工的,直接用传统的方法压榨或者自然过滤。自然过滤的蜂蜜最好。可以完整的保留下蜂蜜的营养。压榨的蜂蜜,也可以完整的保留蜂蜜的蜂蜜。但是在压榨的过程中,会有一些小蜂蛹被一压榨在一起,会掺杂一些蜜蜂的气味。纯天然野生蜂蜜,这类蜂蜜一般价格比较贵。大概在100元一斤-250元一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