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句话治好颈椎病!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颈椎病实在让人烦恼,头晕、视力模糊、 脖子酸痛、耳鸣……

有位长期用计算机有颈椎病的博士,发明了两句话体操,这个两句话体操,还真治好了他的颈椎病,赶紧跟小编来背诵这两句话,治好颈椎病就这么简单!

两句话治好颈椎病!(1)

治好颈椎病第一句话

你拍一,我拍一,一直拍到七十七

就是右手拍左肩,左手拍右肩,能伸多远伸多远,一直拍到七十七次。这个动作,如果是年轻人,从后面拍更好。老人从前面拍也行。这样做,血液马上流畅。

两句话治好颈椎病!(2)

治好颈椎病第二句话

深呼吸,下蹲起,10点10分去看戏

深呼吸,一种叫胸式呼吸,一种叫腹式呼吸。我们平时呼吸,每一次吸入呼出空气500毫升,一次深呼吸就有2500毫升~3000毫升。这个深呼吸,一次就有7~8次平时呼吸的量。更重要的不仅是氧气多了7~8倍,而且横膈膜一下降,胃、肝、脾、肠等得到温和按摩,改善肠胃功能,什么胆石癌。胆结石全没有了,还能保护内脏。

下蹲起就是站起来再下蹲,蹲下去再站起来,要做够5~10次,渐渐做够15~20次。 人在下蹲站起的时候,对交感神经、副交感神经是最好的锻炼。 以后你突然一下站起来就没事了,头晕头疼脑袋发蒙也没有了。

两句话治好颈椎病!(3)

什么是“10点10分”去看戏呢?

双臂向身体两侧伸开,和地面平行,类似钟表9点15分时时针与分针的位置;然后双臂同时向10点10分的位置抬起,再回落9点15分的位置。重复这个动作,连续做20~30次。腰肌、背肌、胸肌、颈部肌肉都得到锻炼。

什么是叫"去看戏"呢?小时候在农村,墙很矮,隔壁在演戏,你想看戏的话就得把脚踮起来,伸长脖子。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之后再反复去做,这样做以后肩部、上肘、颈部、脚部肌肉都能得到锻炼。

听说这位有颈椎病的博士做了一个月,基本告别计算机,打计算机做事脖子都很舒服,不愧是"牛人一句话治好颈椎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