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西医征服不了癌症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西医征服不了癌症?这是很多人都很纳闷的问题,西医一直以来都是主流医学,国家都会大力支持西医做科研,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研制先进的医疗设备,这些都在围绕着西医转,可以说西医在现在的医学界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西医有这样优越的条件,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还是征服不了癌症呢?


为什么到目前为止西医征服不了癌症 (1)

首先要从对癌症形成原因的认识上说起,西医认为癌症形成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人体免疫功能低下,但是中医认为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是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是免疫系统紊乱,因为免疫系统紊乱才导致人体阴阳制化失衡因而造成免疫功能低下,导致免疫系统紊乱的原因是人体阴阳偏阻,“邪之所凑,其气必虚”长期存在,会产生内源性和外源性的刺激,人体的毒气就会增加,人体是靠阴阳平衡,气血循环顺畅,脏腑功能健全来维持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的,当有毒气进入人体之后,所以的平衡都会被打乱,这样就会产生免疫系统的紊乱。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