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瓜子皮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瓜子,又俗称南瓜子。 南瓜是一道比较常见的蔬果,而用南瓜为材料可以做很多种菜肴或者甜品,比如说我们可以做点清炒南瓜丝或者还可以做点南瓜饼,而对于南瓜秧苗可以做成清炒南瓜头,等南瓜老了,我们还可以去除白瓜子,晒干后炒点白瓜子,总得来说南瓜浑身都是宝,现在来简要的介绍一下白瓜子,以及探讨下白瓜子的皮是否能吃。

白瓜子皮能吃吗

白瓜子的皮一般来讲是不吃的,因为晒干的白瓜子皮比较软,但是却与里面的果仁是分开的,相对来说较好分开。不过最好是用手拨而不是像嗑瓜子那样用牙齿来嗑,对于有些比较怕麻烦的人来说,白瓜子的皮都是和南瓜一起下肚的。

白瓜子功效与作用

白瓜子有驱虫,消肿的功效。用于治绦虫、蛔虫、产后手足浮肿、百日咳、痔疮。白瓜子药理作用功效:前列腺炎 为男性高发病,医生认为,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白瓜子,生熟均可,可较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分泌激素功能靠脂肪酸,而白瓜子就富含脂肪 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

美国研究人员曾经发表的科研论文也指出“每天坚持吃一把白瓜子就可治疗前列腺肥大,并使第二期症状恢复到初期,明显改善第三期病情,因为白瓜子之中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