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精油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沉香精油是黄金油,一滴可千金,可以用来进行供佛,也可以涂抹在法器念珠达到保护的效果,也可以涂抹于修行人的身上,用来静心提神,李时珍曾对其在中药中的重要地位大为赞赏,是治疗胃寒、腹胀、气喘、肾虚的良药,沉香所起的重大作用可见一斑,世界上大约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曾经生长过沉香树,随着全球气温变暖,生态环境变差,野生沉香越来越少,那么沉香精油的价格是多少呢?

沉香精油3--.jpg

1、熏香:舒缓紧张情绪,使人身心愉悦,促进睡眠,达到养生的效果。

2、沐浴按摩:沐浴时滴一滴在浴缸中,可舒缓压力,按摩时,按1:10和基本底油混合,配合按摩手法,改善血液循环,舒缓疲劳。

3、直接涂抹:沉香精油对止痛消炎效果明显,伤口不会发红发炎,祛疤奇效。但个人体质不同,如有不适,还是应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

使用功效:

调和理气:益补脏腑、运行气血。帮助消除脑部疲劳,舒缓、恢复身心平衡,平缓情绪。

护肾养肝:帮助气血循环、帮助代谢肝肾毒素、增强免疫能力。

收敛生机:消炎杀菌、对油性暗疮有特效、改善皮肤晦暗无光泽、促进细胞生成。

安眠抗郁:安定情绪、舒缓紧张的大脑神经疲劳、令身心舒畅、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神经衰弱、安抚舒眠、平衡镇定作用。

平脂祛痘:消炎杀菌、收敛生机、修复、激励细胸组织再生机能,分解、淡化皮肤黑色素。

聚精会神:减压放松,有助增强活化脑细胞活力,提升记忆力,注意力。

浓情蜜意:减轻身心疲劳,有效调节、提升情绪、增进男女彼此愉悦感。

沉香精油的价格:

沉香精油的价格根据质量来决定价格,价格也不等,像印尼产天然沉香精油价格很贵,纯度也很高。

沉香精油的比重会因为等级以及时间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精油跟酒一样,买卖都会直接算重量,不会算容积。

详细了解沉香精油的价格朋友,可以到网上去看看,但价格太便宜肯定不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