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精油的价钱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沉香精油是一种非常好的东西,比如有名的印度神油,它是沉香树的精华,受到许多人追捧,我国海南曾出过当时最好的沉香,但越南沉香历来被香客追宠,对人体有着多重功效,例如:改善气场、舒缓压力、安眠抗郁、调理身心和促进身体新城代谢等,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沉香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由于天然沉香的不可再生性,提炼后的沉香油就更显得稀有和珍贵,那么沉香精油的价钱是多少呢?

沉香精油4.jpg

沉香精油的价格根据质量来决定价格,价格也不等,像印尼产天然沉香精油价格很贵,纯度也很高。 沉香精油的比重会因为等级以及时间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精油跟酒一样,买卖都会直接算重量,不会算容积。

根据中国医学的阴阳五行学说为理论基础,运用人体五脏六腑的生理、病理、医理、药理的原理,进行结合沉香精油按摩理疗使得沉香与身心的互动,益补脏腑,运行气血,调整经络等来养护身心、调理身体。

1、闻香:将少量涂抹于手背或手帕上,放在鼻子处平缓深吸入,或者盖在鼻子处,闭目深呼吸,即可舒缓紧张情绪 、增强记忆力、愉悦身心。

2、熏香:将0.5毫升沉香精油加入熏炉上,热力令沉香精油散发,可净化空气,减低病菌传播,芬芳气息刺激嗅觉神经,使人身心舒缓,发挥独特的养生效果。

3、浸浴:将1毫升沉香精油稀释于水溶性媒体如全脂奶或者苹果醋中,放入充满温水的浴缸中浸泡15分钟,实时消除疲劳,松弛肌肉用及舒缓身心压力,滋养肌肤。

生产沉香的地方大致可以有几个地域,因为沉香香树对环境要求极端严格,很多地方都不栽培,常年气温需在19℃到34℃之间,要求有充足的光照,而又不能长时间在阳光直射下生长,适合裹夹在其他树木中间生存,另外还需湿度大、水分足的微酸性土壤条件,世界上大约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曾经生长过沉香树,大致分布在印度、柬埔寨、缅甸、泰国、老挝、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国家,不同的产区均有上品,也有下品,有史记载,我国海南曾出过当时最好的沉香,但越南沉香历来被香客追宠随着全球气温变暖,生态环境变差,野生沉香越来越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