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花男女都可吃吗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金蝉花是一种虫生真菌,近年来,食用金蝉花增强免疫力之风悄然兴起。据说金蝉花的作用很大,那是不是无论男女都可以吃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蝉花男女都可吃吗

男女都是可以吃的,这个的作用是很大的,可以改善睡眠等作用的。

服用频率

金蝉花通常每周服用2-3次,如遇较重病情可酌情增加1-2次。

每次用量

泛亚金蝉花每一个真空独立包装为5g,即为1人每次用量。

效果

根据泛亚研究院科学家的试验,食用泛亚金蝉花1个月后,肾病,糖尿病人的生理指标就开始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使用特级品和一级品的患者反馈食用1-2周后,夜尿基本消失。对常年用药者,比如老年人,因为较普遍的高血压等不得不常年用药而导致的肾损伤有很好的修复调理作用。

副作用

金蝉花和冬虫夏草同属一系,可以被看做是补品,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副作用。但强烈建议选用正规机构出品的金蝉花,因为金蝉花对挖掘和保存都有很高的要求(见央视《走进科学》节目中,泛亚科学院科学家的阐述),所有泛亚金蝉花均为5g装真空袋包装,品质保证。

食用方法

和其他食品一样,在保证食用数量和频率的基础上,可以完全发挥想象自由创造,以下仅做抛砖引玉:

金蝉花泡水食用:1.取蝉花约2-3个,置入容器,用冷水将虫体泡软。

2.去除外衣及虫体上的硬壳,保留虫体及菌丝体并洗净。

3.注入清水适量,隔水蒸(或煮)约40分钟,蒸(或煮)出的汤汁即可食用。

4.再次注入清水蒸(或煮)40分钟,汤汁可连同虫体、菌丝体一同食用。

5. 早晚各服一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