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复方樟脑软膏会有什么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软膏,它们都有各自的效果,比如擦烫伤的,擦摔伤的,也有治疗过敏的,今天说的这个软膏是清凉解毒活血的,但是很多人会问它有什么副作用呢,那么擦了复方樟脑软膏会有什么副作用呢,在使用复方樟脑乳膏的过程中,许多患者朋友也会十分担心药物的安全性,忧虑使用复方樟脑乳膏会不会导致一些不良反应,或是出现什么副作用,那么复方樟脑乳膏有哪些副作用呢,如果使用了复方樟脑乳膏,却出现了不良反应,我们又应该怎么办。

虽然复方樟脑乳膏属于非处方药,而且是一种外用药,是用于涂抹在皮肤上的,但我们作为患者还是要注意一下用药的安全性。目前,在临床中发现的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不少,主要是包括: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后皮肤有如烧灼般的刺激,或是出现皮肤红肿疼痛等现象。另外,部分患者使用复方樟脑乳膏来治疗皮肤问题,还可能会导致一些过敏反应,如皮肤瘙痒和皮肤红疹等问题。

不过,一般来说,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导致副作用或是过敏反应的机率并不高,患者只要注意在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前向医生咨询,并注意观察使用过程中自身的身体反应,是可以放心使用复方樟脑乳膏的。而如果您在使用复方樟脑乳膏的过程中出现了不良反应,我们则建议您应该立即停止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并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科学检查,排除其他药物的干扰,用以确认导致不良反应的真正诱因。而如果您在出现了不良反应后还想继续使用复方樟脑乳膏,则必须得到专业医师的同意才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