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山红胶囊副作用大吗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临床上复方满山红胶囊可以用于治疗支气管炎,因为复方满山红胶囊成分中的满山红和桔梗等成分都具有止咳化痰功效。那么,复方满山红胶囊副作用大吗?怎么预防副作用?

临床上目前为止并没有关于复方满山红胶囊副作用的报道,因此复方满山红胶囊的副作用并不大,但是大家也应该懂得预防药物副作用,比如:

用药个体化。药物剂量、用药时间应视病情和个体反应而定,副作用大的药物不应长期连续服药。有药物过敏史及肝肾功能受损者,在用药前必须向医生说明。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服用损害造血器官及肝、肾功能的药物时,应定时检验有关血液和尿液等的生化指标,如果发现异常,即应及时调整用药的剂量和间隔时间,必要时停药或改用其他药物,从而避免药物的毒性作用。

其实复方满山红胶囊由满山红和桔梗等组成,具祛痰、止咳、平喘之功效,临床上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效果良好。最好储存在密封,置阴凉处,一般有效期为24个月,注意不要放与太阳底下,经常的多长时间放于太阳底下很容易失效或过期,过期是不宜服用的。复方满山红胶囊有一些缺点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