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雌性激素的药有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人们体内严重缺乏雌激素时,就会导致一些疾病出现,此时若是只采用食疗方法补充雌激素还是远远不够的。其实很多药物都可以有效的补充雌激素,只不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才能满足人体所需,也能避免和减少一些健康隐患出现,那么增加雌性激素的药有什么?


增加雌性激素的药有什么?


补充雌激素不外乎三种方式:使用雌激素药品,服用雌激素保健品,食用含有天然雌激素的食品.使用雌激素药品,在医学上被称为“雌激素替代疗法”,是用外源性雌激素(人工雌激素)调节体内激素不足或过多造成的内分泌紊乱。


传统的方法,也是目前很多中国女性朋友在用的方法就是服用如:倍美力,补佳乐等合成雌激素,研究证明服用合成雌激素可能会增加患癌症、心脏病、高血压的风险,目前,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将要合成激素列入最新一批致癌物质行列,所以不建议女性使用合成雌激素来补充雌激素。


当更年期的前期症状出现时,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左右,当茶一样饮用,可以明显地改变雌激素减少带来的症状.另外,用山楂,蒲公英和生姜泡茶,在进入40岁时开始饮用,当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渐进,也可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激素。


口服雌激素和孕激素处于绝经前后的女性若出现潮热、大量出汗和月经紊乱等症状,可通过口服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方法来改善症状。具体的方法是:每日服用1片倍美力片,连续服用25~28天为1个疗程。在服用该药的第12~第14天,开始加服安宫黄体酮片,每天服3~4片。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增加雌性激素的药有什么也都很清楚了。对每个人来说,保持雌激素分泌的正常水平很重要,这才是真正的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此外也要意识到在服药的同时还要合理膳食,保持一个好心情,改善生活习惯,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