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形成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血栓这种疾病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大家在生活中不知道它的治疗偏方,可能会对治疗血栓造成一些困难。对于血栓的治疗,文章有很多种治疗它的偏方,这就需要患者去花点时间来了解一些这篇文章,这对于患者在生活中治疗血栓带来的身体伤害是很好的,希望能够好好利用。

血栓形成的偏方

偏方一

【方名】玉竹钩藤汤。

【组成】丹参12克,玉竹12克,女贞子12克,生牡蛎12克,钩藤12克,竹茹12克,白芍15克,麦冬9克,茯神9克,柏子仁9克,知母9克,远志6克,石菖蒲6克,甘草3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

偏方二

【方名】钩军汤。

【组成】钩藤15克(后下),牡蛎30克(先煎),生石决明30克,生川军4.5克(后下),枳实12克,茯苓12克,黄芩9克,天竺黄9克,丹皮9克,炒槐花9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偏方三

【方名】固本复元汤。

【组成】黄芪15克,鸡血藤20克,丹参15克,黄精15克,海藻12克,玄参1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偏方四

【方名】五虫四藤汤。

【组成】蜈蚣3条,地龙15克,忍冬藤15克,钩藤15克,乌梢蛇9克,地鳖虫9克,全蝎6克,鸡血藤25克,络石藤20克,黄芪90克,丹参3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偏方五

【方名】莶至阴汤。

【组成】制豨莶草50克,干地黄15克,盐知母20克,当归15克,枸杞子15克,炒赤芍29克,龟板10克,牛膝10克,菊花15克,郁金15克,丹参15克,黄柏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相信患者看完这篇文章介绍的血栓的治疗偏方,应该知道在生活中如何去利用文章介绍的偏方来治疗血栓了。如果患者在生活中知道一些治疗血栓的偏方,这对于病情的控制是很好的,而且可以在生活中增加自己的知识面,所以患者应该要记住文章介绍的内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