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肾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猪浑身是宝,猪肾更是宝中之宝,猪肾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包括锌、铁、铜、磷、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成分,说起它的好处来,相信很多人耳熟能详,但是它对女人有什么好处相信很多人都说不出来了吧,猪肾对女人有什么好处,怎样吃才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呢?这是一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猪肾对女人有什么好处吧。

吃猪肾有什么好处呢,我们知道猪全身都是宝贝,我们除了可以吃猪的肉作为我们主要的菜外,猪的肝脏,猪的大肠,还有猪的胃我们都能吃,而且还能做出精美的菜来,猪肾我们一般叫做猪腰,猪腰的做法有很多。猪肾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在我们养生滋补的食疗方里面,猪肾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们中医养生最强调的就是肾脏的保护,而猪肾能起到保护肾脏,补血补气的功效。

吃猪肾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猪肾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相关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适宜肾虚之人腰酸腰痛、遗精、盗汗者食用;适宜老年人肾虚耳聋、耳鸣者食用; 2. 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相关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适宜肾虚之人腰酸腰痛、遗精、盗汗者食用;适宜老年人肾虚耳聋、耳鸣者食用;

2. 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

制作指导:

1. 猪腰子用于炒、爆、炸、炝、拌,如“炒腰花”、“宫保腰块”、“烩桃仁腰卷”等;

2. 炒腰花时加上葱段、姜片和青椒,味道鲜美;

3. 猪腰子切片后,为去臊味,用葱姜汁泡约2小时,换两次清水,泡至腰片发白膨胀即成;4. 猪腰质脆嫩,以色浅者为好。食疗作用猪腰子味甘咸、性平,入肾经;有补肾、强腰、益气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