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祛痘的原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对皮肤很好这一点相信很多的女士都比我清楚,但是有多少人明白芦荟祛痘是怎样完成的呢,这个世纪难题是怎么解决的呢,芦荟的皮肤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内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类物质,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而苦瓜性味寒凉,可清热凉血,可用于凉血祛痘,二者合用,排毒养颜,对于缓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芦荟内服可以清理肠胃,芦荟果肉也可直接敷脸,也可榨汁后用作保湿喷雾,芦荟可以预防痘痘的产生,但是由于部分肌肤可能会对芦荟有过敏反应,所以在使用芦荟之前必须先做肌肤的敏感测试,待确定无任何不适后,再行使用。

芦荟6.jpg

芦荟含有的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保湿、滋润作用。这种自然保湿因素,能够补充皮肤中损失掉的部分水分,恢复胶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光滑、柔润、富有弹性。由于芦荟中含有多糖及多种单糖,加上痕迹量乳酸镁。芦荟能彻底的清除肠道、肝脏毒素和清理血管。芦荟中含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及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多糖和矿物质成分,其中芦荟素和芦荟霍而末可以极好地刺激小肠蠕动,把肠道毒素排出往。毒素排出了,肌肤才有可能有内而外的健康。

痘痘一般都产生于油性肌肤,芦荟其平衡肌肤成分能够有效地条理油性肌肤,并达到控油,保湿的作用。芦荟的缓激肽酶与血管紧张来联合可抵抗炎症,消除发炎痘痘。科学家们发现,芦荟这个东西虽有祛痘功能,但单纯的芦荟产品用于祛痘则效果很一般、也很慢,芦荟须与其它天然功效成分配合祛痘效果才会有强大的功效。

目前,已有个别企业利用芦荟中含有的天然活性物质和抑菌成分,与其他天然祛痘成分配合,研究出了一系列的祛痘产品,达到了抗菌消炎祛痘、调理肌肤,抑制皮肤表面有害细菌和螨虫生长,增强皮肤免疫调节功能的作用。芦荟蜂蜜祛痘保湿面膜将新鲜芦荟叶往刺往皮洗干净,捣碎成泥,加进适量蜂蜜搅拌调匀。清洁面部后,均匀抹于脸部肌肤,保持10-15分钟后用净水洗净即可。芦荟中草药祛痘预备芦荟30克,黄芪、当回各10克,将芦荟往皮留肉捣成泥,再将黄芪和当回磨成粉,一起加水调和均匀成糊状,洗净脸后敷约15分钟,再用温水冲洗掉。其消炎祛痘功效非常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