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芦荟可以天天涂脸吗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好看,所以会想咋么样能变好看,记得朋友家有一个阳台,大、宽、充满阳光,阳台上也种植这各种植物,最多的竟然是各种芦荟,大的小的,粗略数数竟有十多盆,非常好奇的问了朋友种这么多的芦荟干嘛?有多余的空间可以种种其他花草啊,他笑笑指了指自己的脸说,自己的脸天天需要芦荟,原来如此,但是芦荟可以天天涂脸吗?看看朋友的脸,我好奇又跃跃欲试。

朋友肯定的告诉我芦荟是可以天天涂脸的,因为芦荟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而且芦荟不具有刺激性,而且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以下是芦荟的使用方式跟功效:使用方法:一、面部美容: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二、自制芦荟化妆水:取汁,加少许水即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还可生出新发。三、自制芦荟润肌膏:备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

将芦荟叶片、黄瓜洗净分别弄碎,用纱布取汁。将鸡蛋打到碗内,再放入一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砂糖并充分搅拌混合。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麦粉,调成膏状即可。美容方法:将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然后,眼、嘴闭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动,约40-5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每周坚持1-2次。芦荟的功效:芦荟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

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如钾、锌、硒等);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另外,如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份。这些特殊成份和基本美容营养素一起,共同完成芦荟良好的美容护肤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