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祛斑是怎样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听很多人都谈起过芦荟,说它不仅能够消除痘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还能祛斑,有很多的女性都有这个困扰,既然芦荟有很好的效果,那么芦荟祛斑究竟是怎样的呢,芦荟中有不少成分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后舒适,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雀斑、痤疮等均有一定疗效,直接以新鲜芦荟叶涂抹于面部,在芦荟植株下部剪取一小块芦荟叶片洗净,将表皮撕去,轻轻地将芦荟液汁均匀涂于面部,随用随取。

芦荟7.jpg

选择芦荟的时候,选新鲜大株的芦荟,然后将芦荟表面的硬皮去掉、把去掉硬皮后的芦方法如下,原料,新鲜芦荟、蜂蜜、搅拌机,步骤,把芦荟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搅成溶状倒入容器中,加入蜂蜜。(4:1的比列,芦荟4、蜂蜜1)拌好的芦荟汁涂抹脸上轻轻拍打加速皮肤的吸收,5分钟后洗掉,脸上水份干了之后再重抹一次10分钟后洗净。早晚各一次,坚持10天以后脸上就会变的光滑。

注意事项,有个别皮肤对芦荟,蜂蜜过敏者慎用,不是什么芦荟做面膜都是可以的。在荟切出几小段放入搅拌机中搅拌,然后将搅拌机内的芦荟汁倒入小碗内。然后将榨汁机里面的嫩肉继续捣烂出水,关键是要它的汁液。在芦荟汁液中放一颗压缩的纸面膜。等它充分吸取了汁液后敷在脸上。20分钟就好了,最后当然就是用清水稍稍清洁一下。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它们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小巧颜祛痘,排除肌肤多余油脂。

初用芦荟者宜先作皮肤测试。方法是取出芦荟的胶质部分(约 2cm 大),放在手腕内侧待 1 小时,若有发痒、红肿或疼痛,表示不宜使用。另一方法是将芦荟稀释,约 1 汤匙芦荟泥加半汤匙清水,涂于手腕内侧,汁冇不良反应,下次可用浓稠一点。原因:众所周知,雀斑是易请难赶的恶物,而紫外光更会加速雀斑生长。芦荟除可隔离紫外光线,也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沉淀。 方法:每天早、晚用芦荟磨泥汁涂于面上,再盖上纱布敷 15 分钟后清洗干净,约两个月便可见成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