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吃乌鸡白凤丸好不好呢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疾病缠身是一个很难受的事情,每个人都不想记起那段痛苦的回忆,而痛风就是一个非常难治的疾病,吃些西药暂时有效,比如使用秋水仙碱等药物,但是对身体还有伤害中医往往使用祛湿排浊等方法,效果也一般最后,大家建议的,都是控制饮食,不吃含嘌呤类物质多的食物,比如海鲜豆制品蘑菇等,到后来的有一天,不知怎么的人们说痛风可以吃些乌鸡白凤丸,它有着奇效的,而到底痛风吃乌鸡白凤丸好不好,这还有待查究?

痛风吃乌鸡白凤丸好

痛风疼痛是因为患者尿酸过高,在关节部位形成结晶而引起的疼痛,如果足部受寒就很可能导致尿酸盐结晶更易析出而脱落到关节腔中。痛风不能完全吸收体内产生的尿酸,导致尿酸在体内聚积并且越来越多,最后超过血液溶解饱和度的尿酸被析出,形成尿酸晶体随着血液四处流动。

而其实对于乌鸡白凤丸能否治痛风的问题,答案是否的,乌鸡白凤丸不是治疗痛风的药物乌鸡白凤丸为棕褐色至黑色的水蜜丸,味甜,微苦。成分是乌鸡(去毛爪肠)、鹿角胶、鳖甲(制)、牡蛎(煅)、桑螵蛸、人参、黄芪、当归、白芍、香附(醋制)、天冬、甘草、地黄、熟地黄、川芎、银柴胡、丹参、山药、芡实(炒)、鹿角霜。辅料为蜂蜜。

乌鸡白凤丸功能主治是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气血两虚,身体瘦弱,腰膝酸软,月经不调,白带量多。用法用量是口服。水蜜丸一次6克,一日2次。现在我们就知道了,乌鸡白凤丸对于痛风症的治疗其实是毫无效果的。人们在发现自己患有痛风症后,其就需要及时的就医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治疗,以让自己的痛风病症尽快的得以好转。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