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角口服液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最常见的、也是体质偏差的人最容易生的疾病就是感冒,在生活中无论是受凉,还是被风吹,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患上感冒,但感冒并不是唯一的症状,感冒经常会伴随发呢,在人们心中感冒因为常见认为是小病,所以有不少的患者会自行到药店买点药进行治疗,有些朋友会服用羚羊角口服液进行治疗,那么,大家知道羚羊角口服液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吗?

羚羊角口服液

羚羊角口服液主要是由羚羊角所研制而成。羚羊角外皮浸出液能降低小鼠的朝向性运动反应,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可加速巴比妥及乙醚麻醉的开始速度,显著降低对五甲烯四氮唑、士的宁、电休克的敏感性,但不导致肌肉松弛。羚羊角口服液主要有解热、镇静等作用。解热:羚羊角口服液对伤寒、副伤寒甲乙三联菌苗引起发热的家兔有解热作用。镇静:羚羊角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可加速巴比妥及乙醚麻醉之开始速度,显著降低五甲烯四氮唑、士的宁电休克的敏感性,羚羊角口服液对小鼠呈现抗电惊厥作用。

羚羊角口服液的适应症非常广泛,羚羊角口服液平肝熄风,散血镇惊。用于高热及高热引起的头痛眩晕,神昏惊厥等症。羚羊角口服液未见任何毒副反应,是一种相当安全的解热药。羚羊角口服液对感冒发热疗效确切。经多年临床验证,羚羊角口服液效果显著,功能强大,适应人群也极其广泛,副作用极低,安全可靠,是值得广大消费者放心服用的药物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羚羊角口服液的功效与作用介绍,通过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对于羚羊角口服液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到更多,可以咨询专业的医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