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草纯露的美容效果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是一个爱美的人,所以我的皮肤都很,因为我一直用积雪草纯露来擦皮肤,说到积雪草纯露,很多爱美的人还不知道积雪草纯露能美容,今天就让我告诉大家,积雪草纯露是用积雪草制造不来的,积雪草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的功效,用于湿热黄疸,中暑腹泻,砂淋血淋,痈肿疮毒,跌扑损伤,而积雪草纯露对有疤痕、创伤的皮肤有修复作用,对于青春期的痘痘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并且能加速皮肤再生,对于敏感娇嫩性皮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和治愈的功效,那你们知道积雪草纯露的美容效果怎么样吗?             

积雪草纯露

积雪草纯露的作用与功效:清热解毒,利湿消肿。是东方人的长寿药,可益脑提神。研究表明具有滋补、消炎、愈合伤口、利尿通便和镇定作用。对麻风病、溃疡也有疗效,对血液净化及免疫力有激活作用,因其可刺激深层皮肤细胞的更替。它是神经滋补剂,能提高记忆力,减轻精神疲劳;还可降血压,治疗肝病等。

积雪草纯露的美容效果:积雪草甙能治疗皮肤溃疡,如顽固性创伤、皮肤结核、麻风等。对小鼠、豚鼠、兔肌肉注射或皮下植入可促进皮肤生长、局部白细胞增多、结缔组织血管网增生、粘液分泌增加、毛及尾的生长加速等。曾有报告用含积雪草0.25-1%醇提取物(含积雪草酸、积雪草甙)的乳霜剂(其中尚含胚胎的或年幼的牛、猪或羊皮肤、肝、脑的水醇提取物)治疗皮肤病,获良好效果。

其他作用:醇提取物能松弛大鼠离体回肠。甙部分能降低家兔及大鼠离体回肠的张力及收缩幅度,并能轻度抑制乙酰胆碱的作用。对麻醉犬,静脉注射可轻度兴奋呼吸,心率变慢及中度的降低血压,后二者不能被阿托品阻断。有报道积雪甙对麻风病有治疗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