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茯苓胶囊价格贵不贵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桂枝这个在印象中关于温和而儒雅的东西,茯苓也是一种对身体很有帮助的,那么它们两者再加上另外一种神奇的对女人要经历孕育生命的过程,不免对于身体有一些影响,这个时候就需要桂枝茯苓胶囊了,本方桂枝温经散寒,活血通络;茯苓益气养心,能利腰脐间血;丹皮、桃仁、芍药活血化瘀,芍药并能养血和营,以蜜为丸,取其缓消癥积而不伤正,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至棕褐色细颗粒;气微香,味微苦,那么,桂枝茯苓胶囊的价格贵不贵都有哪些呢?

桂枝茯苓胶囊价格

桂枝茯苓胶囊价格不一,因为品牌不同而异,中成药名。为理血剂,具有活血、化瘀、消癥之功效。主治妇人瘀血阻络所致癥块、经闭、痛经、产后恶露不尽;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包块,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见上述证候者。

也可用于女性乳腺香囊性增生病属瘀血阻络症,症见乳房疼痛、乳房肿块、胸肋胀闷;或用于前列腺增生属瘀阻膀胱证,症见小便不爽、尿细如线、或点滴而下、小腹胀痛者。不良反应为偶见药后胃脘不适,隐痛,停药后可自行消失。妊娠者忌服,或遵医嘱,经期停服。

原料:茯苓12克,桂枝8克,甘草3克,制法:将上料水煎服,功效:适用于慢性胃炎,心慌,头昏,胃口不佳。来源:金匮要略,张仲景206前,处方:桂枝、茯苓、牡丹(去心)、桃仁(去皮、尖,熬)、芍药各等分。用法:上药五味,研末,炼蜜为丸,如兔屎大。每于空腹时服1丸,不知,加至。功用:活血化瘀,缓消块。主治、妇人宿有病,经断未及三月,而得漏下不止,胎动在脐上;月经困难;经停腹胀痛;难产;胎死腹中;胞衣不下;产后恶露不尽而腹痛拒按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