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牛蒡茶怎么喝最好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蒡茶,有时候月经来的时候,都会冲上杯这样的茶,因为它能环节疼痛,所以慢慢的习惯喝这种茶了,牛蒡茶是以中草药牛蒡根为原料的纯天然茶品,汲取古老传统工艺,以独特的现代科学技术和严格生产程序精制而成,充分保留了牛蒡的营养成份,提炼出了牛蒡的特异香气,牛蒡茶盛行于台湾日据时代,台南曾大面积种植特供日本皇室,那牛蒡茶怎么喝最好呢?

牛蒡茶怎么喝最好

牛蒡茶饮用方法:每天5-8克,便秘者、减肥者可酌情增加。不与其它茶混饮和冲泡。泡发的茶片最后食掉最佳。初饮者可能出现排便功能增强(不是水泻)现象。个别人饮用牛蒡茶,开始时会感觉有些上火,坚持一段时间后此现象消失。牛蒡茶夏季保存应采取防潮措施。食用时不必再清洗以防营养流失。可坚持饮用,可预防便秘、肥胖、高血压、高血糖。牛蒡茶有助于辅助稳定降低高血压,建议低血压患者间歇饮用。

饮用牛蒡茶的注意事项:牛蒡茶在饮用时不宜过浓,过浓容易引起上火,就像我们平时喝高汤一样,喝的量多,就容易上火,在泡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蜂蜜这样就不会上火了。牛蒡茶有排毒养颜,减肥的功效,女性在饮用时要注意月经期最好不要饮用。每天5-8克,便秘者、减肥者可酌情增加饮用牛蒡茶。牛蒡茶不能冷饮,冷饮会导致腹泻。

牛蒡茶的保存方法牛蒡茶是以中草药牛蒡根为原料的纯天然茶品,由於牛蒡根部深入地底,更能吸收土壤中的养份,因此营养价值特别高。牛蒡茶干茶的保存方法类似茶叶的保存方法,保存方法不当,跟茶叶一样也易受潮,香气易散发,受水分、光照影响之后,易发生变质。所以保存牛蒡茶的环境非常重要。保存环境一定要避免潮湿,避免阳光照射,避免跟异味重的物品放置一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