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燕麦片的吃法和图片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非常喜欢喝燕麦片,但是有的燕麦片是经过加工的速食产品,非常的方便不会耽误过多的时间,还有人将它做成燕麦粥或者是燕麦牛奶,加工过的东西总是担心会有各种各样的添加剂,生燕麦片自己做的话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很多人对于生燕麦片都不是特别的了解,那么到底生燕麦片的吃法和图片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png

一般来说,生燕麦片需要煮20-30分钟。生燕麦片最普通的做法是早餐的燕麦片粥首先,用一只小锅装上足够的水例如500 ML,把水烧开,再放入燕麦片例如25克,搅匀,再用微火保持沸腾状态10-15分钟,即可食用。在食用时,可以将另外煮好的牛奶倒在一起吃。

当然了,生燕麦片也可以做成燕麦粥。首先准备燕麦少许、鸡蛋一个、绿叶蔬菜一些(白菜,菠菜,生菜皆可,切成碎末,然后将一碗冷水烧开,在水开后放入燕麦,不停搅拌,直到燕麦逐渐粘稠;将蛋液缓缓注入,继续顺一个方向搅拌,粥再次开的时候,放入切好的蔬菜,继续搅拌,放入少许盐,鸡精,胡椒和几滴香麻油调味。

另外,也可以用麦片代替部分大米,比如在做红豆粥时,可以将燕麦片、红豆、大米按照1:1:1放入高压锅中,大概十分钟就可以食用了。在做米饭时,加入10——20%麦片,做出的米饭别有风味,可以常吃。想要将生燕麦片做出创意的吃法,还可以将牛奶和水果添加进去,味道也很不错。生燕麦片是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燕麦片,需要用火熬,营养价值更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