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曲能长期服用吗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六神曲能长期服用吗

六神曲有活血和养血的双向调节功能,六神曲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健康,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对于女性,六神曲还有活血养颜的功效,现以六神曲为主要原料的调血养颜产品不胜枚举。

六神曲长期服用对血栓的作用,六神曲具有明显的抗血栓作用。对体外血栓检测结果异常,血栓长度、湿重、干重3项指标均超过正常值100%的隐性血栓患者40例,进行治疗观察并与西药组做对照。治疗组用六神曲粉2克,日服2次。30天为1个疗程。结果3项指标均降至正常水平者14例,1-2项指标降至正常者5例,与西药组降至正常率比较,差异显着。

说明六神曲能长期服用,并且对预防粥样斑块的形成和促其消退、改善血液黏稠度、减少心脑血管血栓形成具有重要作用,可作为动脉硬化、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疾病的保健性药物。

2、六神曲服用禁忌

如果患者有胃部不适,应当注意不要食用油炸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宜清淡。并且患者若有口干活着便秘等症状最好不要服用六神曲。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孕妇应当谨慎服用,一定要遵照医嘱,防止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患者对此药品过敏,也应当立即停止服用,并及时就医。患者服用药物时,一定要关注药品的保质期,不要误食过期药品,防止药品的形状更改,造成不良后果。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药品放在儿童易取之处,防止误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