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珍珠膏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珍珠膏、珍珠霜、珍珠液等可以被人体表皮细胞吸收,增强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功能。又由于它们含有高级脂肪醇等,从而有护肤作用。因此,珍珠护肤制品具有防止皮肤衰老的独特功效,合理使用可保肌肤柔嫩白净,滋润光滑,永葆青春美妙。

1、 珍珠膏真伪判断

由于目前市面上存在着许多假冒伪劣的药物产品,所以在选用珍珠膏用于改善痤疮症状的过程中,病人经常会关注药物的真伪,从而进行选用药物。

2、 珍珠膏的鉴别方法

1、颜色 有银色、粉红色、乳白色、黄色、金黄色和黑色。白色系以银色、粉红色的价钱最高;黑色系以黑绿色最好;金黄色因非常少见,也颇有价值。

2、光滑度 以光滑无纹为最佳。但一般珍珠或多或少都有些裂纹、刮痕、凹凸不平,白点或其它瑕疵,这些都会影响其价值。

3、以越圆越好,即古书上所说的“滚盘珠”为最佳。除了圆之外,梨形或长得对称,价钱也不菲。

4、光泽 所谓“珠光”宝气,可见珠的光泽是很重要的。好珍珠的光泽是内蕴发散出来,光芒强烈夺目,均匀鲜明。

5、大小 珍珠大小以直径毫米计,珠子越大价格越高。尤其超过15毫米的南洋珠,可谓价值不斐。

3、珍珠膏的功效

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产品。珍珠膏滋润补充肌夫水分,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珍珠膏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达到使肌肤柔细润滑,白里透红的效果,从而焕发青春活力,让人年轻美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