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肤珍珠膏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珍珠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随处可见的珍珠项链,手链等珠宝,还有珍珠膏,珍珠面膜等美容用品具有护肤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皮肤,还有入药是一味名贵的药材,性寒味咸,无毒,入心肝二经,能镇心安神、养阴熄风、清势坠痰、去翳明目、解毒生肌,临床可用于多种病症的治疗等,那嫩肤珍珠膏好用吗?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写道:“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中国医学大辞典》记载,珍珠能“镇心明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清代的慈禧皇太后就是用珍珠来保颜防衰的。据记载,她要每隔10天就定时服用珍珠粉一银匙,数十年从不间断。她还把平时所用的香纷也掺进珍珠粉内,用来护面化妆。所以慈禧直活到古稀之年,仍容颜换好,皮肤光洁柔润,看上去并不显老。

珍珠膏当粉底用的时候可以配合粉扑,而且擦之前最好先用乳液,否则会觉得太干!做面膜的时候,可以用手拍在脸上,不过也需要用乳液打底,要想发挥珍珠膏的最大美白亮泽皮肤的效果,使用珍珠膏的手法非常的重要哦,首先要记得珍珠膏要用在爽肤水和乳液的后面,使用的手法是:用食指取一些珍珠膏在手心,双手轻轻抹匀,然后用轻轻按压或者拍打的手法拍在脸上,这样珍珠膏会更加的服帖、自然哦。

珍珠膏使用方法十分简便,洁面后,用手指均敷珍珠膏在面部,每日早晚两次。珍珠膏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