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能吃花胶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肺炎跟肺功能不好的人不宜吃花胶!再者就是高血脂的人不宜吃太多花胶,因为花胶不仅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同时也含有高胆固醇,所以量要控制得非常少,大概每次不超出10克,吃的周期,1个月不要多于2次~!还有,当感冒,来月事的时候也不宜吃花胶!再者就是小孩了,小孩是可以吃花胶的,每次10克,1星期2次左右,这样可以增强小孩的体质,增加抵抗力。

什么人不能吃花胶

花胶是治妇女血崩、产后出血等症的特效药,对癌症的治疗有明显的辅助疗效。

具有很好的治病养生效能,有补肾、润肺、健脾、滋肝、补气、补血和抗癌等强身疗效。除了过敏的人不能吃以外,一般人都可以吃。

感冒和上火不能吃胶,补的东西它也会把火给加大,高血压,有的医生说可以吃,有的医生说不可以吃,另外,喝荼后不能马上吃胶.

花胶是比较大众化的补品,基本上是不管男女老少谁都可以吃的东西,特别是病人和伤者在打针吃药和术后,身体十分虚弱的时候,以及孕妇和产妇吃花胶效果会十分显著。因为花胶含有大量鱼类蛋白和鱼类脂质以及微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些花胶对补血有很显著的效果,有些花胶则对治疗呼吸道疾病有显著效果。

花胶还可以跟很多中草药一起炖而不会冲突。你可以在网上比如淘宝这样的找一家名字叫大众食补,这家人的花胶是渔民自己晒的,性价比十分高,跟她们买花胶你可以省不少钱,她们也会教你怎么吃、吃了有什么作用、怎么存放。如果是正在坐月子或者刚刚伤病痊愈正在恢复身体,可以每天吃一次;如果是身体不太好经常生点小病或者是正处于发育期的,可以每隔三天吃一次;如果只是为了维持身体健康、皮肤美容的,可以每隔一个星期吃一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