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倍氯米松樟脑乳膏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会问,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这让人非常疑惑,它是什么东西,就这点疑惑,给出答案,复方倍氯米松樟脑乳膏具有消炎、镇痛、止痒、抗菌、局部麻醉等作用,用于虫咬皮炎、丘疹性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神经性皮炎、皮肤瘙痒等,每10克含薄荷脑0.35克、合成樟脑0.56克、水杨酸甲酯0.30克、冰片0.05克、麝香草酚0.025克、丙酸倍氯米松0.001克,辅料为:二甲基亚砜、硬脂酸、单甘酯.、白凡士林、十八醇、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纯化水等,那么复方倍氯米松樟脑乳膏怎么样呢。

jpg

丙酸倍氯米松是一种强效局部用糖皮质激素,能减轻和防止组织对炎症的反应,从而减轻炎症的表现。冰片有止痛消肿作用;薄荷脑局部应用时,有促进血循环及消炎、止痒等作用,可用于消炎、止痒、止痛、减轻水肿等;水杨酸甲酯能透入皮肤而吸收。

复方倍氯米松樟脑乳膏功能主治:具有消炎、镇痛、止痒、抗菌、局部麻醉等作用。用于虫咬皮炎、丘疹性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神经性皮炎、皮肤瘙痒等。一般很多家庭的人都会使用,因为觉得效果不错,但是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不可以随便的使用。

它的注意事项有只限外用,避免接触眼睛及其他黏膜部位,严禁口服。孕妇、哺乳期妇女慎用。15岁以下儿童使用本品请咨询医师。不宜大面积、长期使用;用药一周后症状未缓解,请咨询医师。连续使用不能超过4周,面部、腋下、腹股沟及外阴等皮肤细薄处连续使用不能超过2周。在使用本品过程中,若出现红斑或皮肤过敏,应立即停用。如并发细菌或真菌感染,请咨询医师处理。运动员慎用。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有很多人也是不能用的,对该药过敏者禁用。由细菌、真菌、病毒、和寄生虫引起的原发性皮肤病变禁用;溃疡性病变禁用;痤疮、酒鼻禁用;眼睑部禁用(有引起青光眼的危险);渗出性皮肤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