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百合枣仁丸的价格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觉得不管是谁,买东西的话最关心应该就是价格吧,老百姓都喜欢到处比价格,害怕自己买贵了,被坑了,你知道百合枣仁丸吗,市场的价格有很多,药品的来源我们要注意,患者应从正规渠道买药,今天我们谈谈百合枣仁丸的价格,和百合枣仁丸的功效及用后的副作用,我们要知道吃药的话要懂得要的简单常识,不要贪图便宜,让我们花钱了也没有买到好的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合枣仁丸的价格,根据商家的不同,其实定价是有一定的差别的,但是总体的差价不是很多,也就上下几块钱吧,目前市场价是大概五六十的样子,百合枣仁丸的组成成分是什么呢?主要成分百合、枣仁、柏子仁、佛手、龙眼肉、莲子、玫瑰花、茯苓,适宜人群普通人群,不适宜人群,功能不全者,严重心、脑血管病患者、孕妇及儿童。

百合具有清心安神的作用,对治疗抑郁失眠症、心悸怔忡,失眠多梦,烦燥不安神经衰弱、更年期抑郁都有很好疗效。酸枣仁治疗失眠的“中药四神”之一,味甘性平,入心肝二经,是中医经常用的中药,具有养肝、宁心、安神的功效。酸枣仁总黄酮可明显减少人体脑部活动,协同戊巴比妥钠的中枢抑制作用,拮抗苯丙胺的中枢兴奋作用。现在的医学还证明酸枣仁含有黄酮苷、三萜、皂苷及有机酸等多种成分,有效镇静安神,对我们这些失眠人群效果真的很明显哦。

我们要注意使用本品时禁止饮酒。如果您目前正在吃西药,即人们常说的“安眠片”,在使用本品时,这些药片应减半,并逐渐减少原来药的用量直到停用。百合枣仁丸主要原料之一的枣仁提取物,安神和调节大脑神经的功能还是很好的,但有些人在开始吃的时候可能对这种提取物不太适应,有时有头昏、乏力、口干或其他不适感,这属于“暂时不适应状态”,一般过几天就会逐渐适应,上述情况会逐渐消失,请不必担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