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贞子枕头的危害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什么是女贞子,女贞子有什么功效和作用,还有很多很多有关女贞子的疑问,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有高经济价值的女贞子,女贞子是一种生命力很顽强的植物,被人们公认为的一味良药,可以补肾滋阴、养肝明目的中药,可治肝肾不足、头晕耳呜、头发早白及两目昏糊等病症,所以好多人都来很想知道女贞子枕头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所以的东西都有利有弊,那女贞子枕头的危害有哪些。

女贞子枕头8.jpg

通过查阅资料,女贞子枕头的危害没有很大,一般不会中毒,脾胃虚寒泄泻及阳虚者忌服。

它的主要成分是含齐墩果酸、甘露醇、葡萄糖、棕榈酸、硬脂酸、油酸、甘油酸等。女贞子有增强免疫功能,升高外周白细胞,增强单核-吞噬细胞系统吞噬能力,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对化疗或放疗所致的白细胞减少有升高作用;有强心、利尿及保肝作用;并有止咳、缓泻、抗菌、抗癌等作用。

女贞子枕头的的危害不仅没有多少,而且在医药方面还有很多功效,能够降血脂及抗动脉硬化 女贞子粗粉20g/只拌入食料中喂饲,对实验性高血脂症兔可降低血清胆甾醇及甘油三酯含量,并使主动脉脂质斑块及冠状动脉粥样斑块形成消减;降血糖 齐墩果酸50、100mg/kg皮下注射,连续7日,可降低正常小鼠血糖,对四氧嘧啶引起的小鼠糖尿病有预防及治疗作用等。

通过上述对女贞子的了解,大家现在知道女贞子做枕头没有多大危害,女贞子枕头可以滋补肝肾,明目乌发,用于眩晕耳鸣,腰膝酸软,须发早白,目暗不明。现在 大家差不多了解了女贞子枕头的危害是没有多大的,大家可以安心使用,适当的使用时对身体很有益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