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白皮疤痕膏的神奇效果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人的一生中,很多时候会受到某些无法规避的伤害,虽然伤痛好了,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难以掩饰的疤痕,人们都在想办法去掉这些疤痕的时候,渐渐地流行起桑白皮疤痕膏,它针对各类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继发于手术、烧烫伤、痤疮、青春痘印形成以及其他意外事件的创伤烧伤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并对剖腹产疤痕,妊娠纹、鱼尾纹、颈部皱纹以及外伤引起的色素沉着具有良好的修复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桑白皮疤痕膏的神奇效果。

桑白皮疤痕膏

去腐生肌:中药成分桑白皮、大黄以其利水消肿、清热解毒的独特功效,收紧粗大的疤痕,瓦解腐坏的表层肌肤,同时使残留在肌肤中的毒素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为肌肤再生及营养物质的吸收保持通道的畅通。

温和淡化:桑白皮抚痕膏质地温和细腻,中药成分可深入渗透疤痕皮肤。富含的天然美白成分不会对脆弱的疤痕肌肤产生刺激,有效淡化色素沉着,同时抑制色素的合成,老疤旧疤也可得到有效淡化。

激活再生:特有的活性再生因子可有效的控制疤痕增生,修复受损细胞,促进弹性纤维的生长,恢复疤痕处肌肤弹性;活血成分可加速疤痕处血液循环,刺激皮肤细胞再生;中药中富含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持久滋润肌肤,为细胞的再生提供充足养分与水分。

桑白皮抚痕膏的祛疤原理:一般说来疤痕皮肤表面已经丧失了正常皮肤的功能。因为在创伤愈合时,皮肤表皮的基底层已经被破坏掉,因此只能用肉芽来填补创伤的伤口,形成疤痕。对于疤痕患者来说,桑白皮抚痕膏中的中药成分能消炎并促使正常细胞再生,抑制皮肤肉芽增生,使疤痕不再明显,并且能促使纤维干细胞的增殖,分泌胶原纤维从而使凹疤处逐渐变平,并通过中药的药效使疤痕处保持高含量的透明质酸,使凹陷处趋于平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